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

PATAPON 3

PATAPON3一出我就開始玩了~吐糟甚多
以下有劇透~內收


第1個黑暗英雄是狼~方吉魯
是個傲嬌!!而且是食物鏈底層!!老是被其他黑暗英雄欺負你是怎麼了?!
之後學會招喚英雄技

第2個黑道英雄是人魚~菲那
啊?!你是M嗎?這是我第1眼看到的感想
他要把英雄綁…凍起來。<--之後銀(星)爺說她是純潔少女,我說哪裡純潔了!?
攻擊力不大,最麻煩都是凍結問題
過了後菲那似乎迷戀上這邊的英雄

第3個黑暗英雄是蝙蝠~索那奇
玩神秘的傢伙,腹黑!!
其實上沒有什麼特別(前期)原來第7個英雄是他老爸這就好笑了XDDD(拍桌)
攻擊也不大,不過小心異常狀態

第4個黑暗英雄是烏鴉~畢可斯
也是前期沒有特別,不過菲那在撒嬌腳痛時我懷疑他有臉紅,而索那奇被菲那撒嬌就說他不是肌肉系,去找英雄(我方)
後期出現他其實是1代和2代的鷹眼
等一下!從鷹變成烏鴉,烏鴉比鷹厲害這是什麼邏輯
開始回復記憶時,開始變COOL了

第5個黑暗英雄是~巴祖祖
這沒有什麼特別的,我也忘了他是什麼(汗)因為超快打完他的章節

第6個黑暗英雄是陸龜~卡拉帕西
老烏龜一個,如果救了他有可能帶你去龍宮哦(不可能)
只防禦不攻擊的角色,防毒和遠程,最好用近身的大攻擊力輸出

第7個黑暗英雄是猴子~?(還卡關在第6個) 據說是蛇...雖然我怎麼看都是猴子(喂
在菲那因為幫英雄(我方)開始回復記憶,被索那奇帶回基地(為毛他們的設施那麼好!!!)
索那奇叫他爸爸時,他要索那奇叫他姐姐
是個轉型做人妖的老爸XDDD

證據:


(原文是我過去打的內容,轉移過來時有做一些修改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