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

PATAPON 3 心得2

繼前一個心得的第2集!!(你當是八點檔嗎?)

接著有劇透~依然內收~


已經打到第7個黑暗英雄了,只差最終一個塔--寛大之墳場!

先更新一下之前有關黑暗英雄的資訊~

第5個黑暗英雄是飛蛾蒼蠅--巴祖祖
第7個黑暗英雄是猴子--可尹魯

劇情進入尾聲,什麼都變正經了(前面太搞笑了)
其實打到第6個黑暗英雄大家都應該知道黑暗英雄是前1,2代的角色。
人魚是公主,烏鴉是鷹眼。

最後因為公主回復了記憶,但記憶回復會被邪惡殺死。(我是直接看內容打,至於邪惡是指什麼,個人覺得是7個黑暗英雄代表7宗罪,內心有7宗罪的其中之一的思想會把恢復記憶的黑暗英雄殺死,當然這只是個人猜測)
為了公主他們回復記憶而不死要打敗最終BOSS。
而可尹魯和索那奇原來是想控制邪惡
為了不出現公主的情況,幫巴祖祖和卡拉帕西做手術拿走了裝記憶的器官(我說大腦摘了沒問題!?你們是用哪裡記東西的啊)
方吉魯跳出來說那兩父子(我一直很好奇猴子怎麼生出蝙蝠的,品種不同好不好…)結果被已被操縱的巴祖祖和卡拉帕西抓住了

我打的劇情暫時到這裡~
因為打得好快,我說一下為什麼吧~

因為我是高攻輸出型啦~!XDD
一開始還不快,我選了盾手,基本是防高而已~當升到開了大巨人後就可以高攻輸出了~

說一下,我覺得難打的地方
首先是不屈的魔塊!我一定要說的地方--有斷頭台!
第1層不說,有時間顯示何時掉下來~所以抓緊過一定不難~
第2層才是要說的~因為中間才有斷頭台,所以沒有時間問題
可是另一個問題出來了~就是腳下有機關(WHY!)
其實看清楚都知道過法,可以超難抓時機~
我說一下~比較方便好過一下而且
先在前2個節拍位(4個掣為1節-PATA PATA PATA PON)停下清除怪物,因為太前會誤踩機關區
清除完再前進到斷頭台前(真的剛好前)只打防禦命令等怪物出現
怪物出現請不要打!再防禦直到怪物走進機關那一刻,斷頭台掉下來就快按前進命令1次再停下來
剛好因為前一個怪的關係,機關被壓下的關係,踩上去不會掉下來
為什麼前一步不走是因為如果前面有小山,停在機關上有旗手不走,讓其他PATAPON清理前路再前進這樣就沒問題

好~打到這~下回打和烏鴉決戰的問題^_^

(由我過去的網誌轉移過來,內容有些改動 例如錯字等等)

補充一下:簡單來說就是在斷頭台前停下,讓怪物先踩機關被斷頭台哢嚓(血厚的不會死),趁那一刻(斷頭台正在升起的時候),前進1次剛好踩住就不會被斷頭台哢嚓,還旗手站在機關上把怪物清乾淨才再前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