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

PATAPON 3 心得3

PATAPON心得進入第3集~大完結!!

用了6天的時間爆結局~而且有1天我沒有打哦~實際打了5天~XDDD

下面有少許劇透~內收



打完最終BOSS只有一個感想…超弱好不好!隱藏的超強好不好!這樣沒問題嗎!?

不是有個專觀察的PON嗎?當發現有大型怪出現會出現紅話框~
當我試打一下…結果被這種隱藏BOSS秒殺了!
這…是給4個英雄一齊打的…服了…
可是到我去打寛大的墓場打最終BOSS,超弱的好不好!1下被我毒1下被睡…那條血咻一下不見了~~

這樣沒問題嗎!!

沒問題嗎!!!

最後大結局看起來好像還沒有結束,像是方吉魯不知去向了,不知道是被幹掉了還是什麼的…
而那2父子是古代什麼的死剩下來的皇族,而卡拉帕西和巴祖祖是大將軍
而且背後有個高科技的東東,這什麼啊?遺失的古代文明嗎?
最後世的盡頭是宇宙,我有種PATAPON4不會變成星戰吧:-0
最後英雄用自己的生命救了石化的大家~
最後不知鷹眼和公主怎樣呢?可能下一集如果有會說吧

劇情說到這~說一下難打的地方
鷹眼的龍和墓場的鐮刀

先是鷹眼決戰的龍很少有攻擊不過血超長哦,有時不知為什麼扣了血
我留意了一下,原來是腳趾!!被蹭到都扣血,而且不少,挺坑爹的
在距離剛剛攻擊範圍只到打到頭就可以了,而且他會後退,這樣一點一點扣還是可以打得嬴的~

最後說一下鐮刀!

超難的!!!!!我打了起碼10次!!

雖然沒有斷頭一擊必殺,可是扣血起跳800-20000都有,英雄扣百,小眼扣大~小眼幾乎1下死

所以也是必避的!

16秒鐮刀掉下來,還要打怪,而且是火龍和雪龍,死時會爆炸炸小眼英雄,所以不可出錯
鐮刀是左右擺動的,所以左右的下面和中間的上方是可避的
左至中停(2次前進命令)防禦命令所有小眼集中中間位,快剩4秒起跳下地再走2次前進
以上是大約的步驟~不明白?我就詳細點吧~
左至中前進2次(16s~9s)-->中間停防禦或見怪攻擊(9s~6s)-->起跳(6s~4s)-->中至右前進2次(16s~9s)-->停+攻擊/解除異常(9s~5s)-->防禦/解除異常(5s~3s)
以上是要下命令的時間,過了就會容易中招哦
鐮刀之間的是很好的攻擊位,因為可以最多攻擊2次,在中間只可一次
解除異常是用來小心著火OR凍住而中鐮刀

後面的沒有機關~可以說過了第1層就沒有難度了~
還有一定要搶到石像的箱子,因為在這裡幾乎是寶石箱

完(心)

補充:後期可以開黑暗英雄,不過破關後我就沒有心情打再打了

(由我過去的網誌轉移過來,內容有些改動 例如錯字等等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