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

4月漫畫分享

就是4月看過覺得好看的漫畫,不一定是4月出的 ( ⊙ o ⊙ )



Six Trigger 六槍手
主角是可以用換左手的機械手來轉換人格的殺手,有男有女有小孩,共用一個身體
就設定上蠻別,畫風是美式的,故事不算太深奧
適合喜歡熱血系的人看

請與廢材的我談戀愛
少女系漫畫,女主角是被少男欺騙供奉金錢同時失業的肉食系(愛吃肉)乾物女,男主角是前不良女主角前任上司失業後當咖啡屋老闆的眼鏡男
因為不是你濃我濃的那種粉紅色氣息的少女漫畫,所以我挺喜歡的XD

飚速宅男
朋友介紹的動畫,不過我先由漫畫看起,在設定上和ES21一樣都是有很強能力卻自認廢材的男主角。就個人而言,漫畫雖然是原作,運動類+速度類的還是動畫比較好看

Uncanny Brains
是以腦波做武器的題材,畫風很好,話數還不多,期待後期發展

World Trigger
架空背景,指幾個平行世界,一個是地球一個是近界民。近界民會派武器去地球抓人類做實驗,所以地球的人類開設了叫BORDER的防禦機關。
主角是近界民,因為一次戰鬥靠父親的生命保住了性命,但是只是暫時性的,為此去了地球找和父親有關係的BORDER
還在連載中,故事架設很好很完整,不過中期有點悶

不完全父女關係
只是設定有點特別的少女漫畫,畫風不錯。
女主角因為父母過世寄住親戚家被欺壓,男主角的爺爺為了報答女主角父母曾經的救命之恩,把女主角(17)入籍給男主角(30)當養女,在相處的時間裡男女主角開始愛上對方。

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
就是一個胖腐女因為心愛的角色拿便當,心痛不而絕食,激瘦下變成了大美女。絕食完返回學校,吸引了身邊美男子們(4個)的追求。我覺得其中美男天然學長只是被大家的行動帶上而已XDDD結果過程爆笑

七原罪
有看金剛番長就知道作者是誰=W=
是中世紀魔法背景,雖然設定看似很普遍,故事卻很豐富。準備被動畫化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